葫芦爷救娃娃🐟

好的谢谢。

少女梦

我在一个舞蹈房,从小,生来就在那里,没有妈妈。

我天天的日常就是练功,跳舞,不停的。



但是我长的不好看,胖胖的脸上还有点高原红,但是好多小女孩都喜欢我,捏我的脸,只有老师不喜欢我。


长大一点的时候,我们开始上一点文化课,每节课就是在默写十行十列的十种文字,第一行是简化版,第二行是繁体版,我从来都没见过这种文字,老师却开始抽考。她叫了一轮女孩子,没有叫到我,我松了一口气,心想着下次一定好好背,结果第三个就叫到了我,我心里咯噔一下,完了。我疯狂的后悔为什么不用便利贴把十个都抄一遍,抽到哪一个就把对应的便利贴藏到袖子里。但是,我没有。我仅凭着自己的映象只写了三行上去,完了,老师肯定要惩罚我了。


结果,我被抓过去剃了头。变成了一个光头,脸更像一个圆了。但是女孩子们并没有嫌弃我,我们还是朋友。





时间飞逝,女孩子也懂得爱美了,她们偷偷用老师的眼睫毛给自己刷上,或者偷偷用口红涂在嘴巴上。我也长大了,变瘦了,也变白了,我也会偷偷用老师的口红涂在嘴巴上和脸颊上,我见过镜子里的我,有一种含羞待放的感觉,她们都没我好看。有可能是常年呆在室内,我的皮肤就像婴儿一样雪白,她们都羡慕我,但还是小时候一样捏我的脸。


我们的老师看我的眼神越来越奇怪,就是那种看到我就笑起来的感觉,我以为我跳舞进步了,但是并没有进步,我只是和往常一样,普普通通。老师总是喜欢叫我上去领跳,她看着镜子里的我,笑得越来越明显。我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。有一天,她把我叫到她房间,一个人。
“你长大了,想不想去外面看看”
我吃了一惊,“真的吗?想!”
“很好,我已经把你安排在一个高中了,你作为插班生下周就过去”
我兴奋极了“那我的姐妹也可以去吗”
老师脸瞬间冷了下来“只有你,你不可以告诉她们”
我好早就想去外面的世界看看了,但是老师紧接着说“你要过去完成一个任务,和你们班里的班草谈恋爱并让他和现女友分手,事成之后你就要回来”







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然后我就醒了

评论

热度(2)